Jul 30, 2008

巧克力沾酱 / DIY草莓沙拉酱

哈哈哈。。。。i'm sorry 不好意思哦
到了今天才有空把礼拜六的食谱上载。

这几天真的不够时间花了。不够睡是其次,追看the dark knight啦,去看花展啦,下班后煮饭或加菜啦。
多希望老天每天能够给我十五分钟给我赖床时间,我就很满足了。

这几天开始到处逛家私店。因为要买沙发了。
看中一套可是价钱不满意,所以还在边走边看。希望能看中合心意又合价钱的。
我知道很难。。。可是毕竟是血汗钱啊,怎么可以随便乱花呢?
不然老了没钱怎么办啊?哈哈哈。。。


巧克力沾酱 (DIY chocolate Fondue):

烘焙用的巧克力 (Baking chocolate) 250gm
鲜奶 (milk) 1/4cup
兰姆酒 (Rum) 2tbsp

做法:将全部材料隔水慢慢加热至巧克力完全熔化即可。
method: combine all ingredients, melt it over a pot of hot water.

DIY草莓沙拉酱 (DIY Strawberry Salad Cream)

草莓酱 (Strawberry jam) 2tbsp
无蛋美奶滋 (eggless mayo) 1/2cup

做法:将所有材料拌均匀即可。
method: combine all ingredients, mix well.

替代:可以用新鲜草莓来做酱,将草莓,糖和少许清水慢煮至浓稠即可。
substitude: cook real strawberries over low flame, with sugar and abit of water into thick syrup sauce.

你还想学什么?
电邮给我吧。我尽量帮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