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08

祝:演出成功 enjoy the concert tonight!

花,跟人一样,如果能细心照顾,自然就不会给你添麻烦。

今晚将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参与星海艺术研究会华乐团的笛子与箜篌演出。
预祝演出成功!

如果想要前去观看,可以在现场购票哦。
票价:$12 & $16。
时间:7pm
最靠近地铁站:Tg Pagar (walk towards Singapore Conference Hall, Opposite DBS Building)

等下我二姐会留在家里照顾我妈。
大姐今晚就独自一人代表我们一家去表姐家,表姐今晚娶媳妇,是大喜之日!
哈哈。。如果你以为我家今晚一定人丁单薄而想趁机打抢的话,我劝你打消这个念头吧。我二姐可是很健说有力的哦。如果你不怕被她赶出门,就来吧!哈哈哈哈。。。。

今晚没节目?来看我演出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