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8

可以出院啦!Dsicharged!

我真的累坏了!
忙演出前的练习准备,忙跑进跑出医院看我妈,忙想节目的感觉。。。
感冒一直不会好!来来去去不知吃了多少盒的药。
不过。。虽然我的能量异常的低,可是今天却很开心。。。
因为。。。。。

今天可说是双喜临门哟!

不见的门票得以找回是喜事一桩!
再加上我妈今天终于可以出院啦,不就是双喜临门了吗?哈哈哈。。。。

今早我花了4个小时等医院帮我妈办理出院手续。
加上之前花了20个小时等床位。。哗!就这样不见了1天!天啊!:(

我妈现在没事了。她在我写这篇部落格的时候,正在美容院set头发!哈哈。。

虽然我妈有整整10天没有看电视或吃到猪肉;
可这头发还是要美容一番的!

先是洗头,染发,修手脚指甲,涂指甲油。嗯。。。可以见人了!!

不然,等一下我推着轮椅带我妈回家时,要是在家楼下碰到邻居问候,
也不至于披头散发的失礼人嘛!
哈哈哈。。。。

不久前买了一张可以折叠的轻便轮椅。

快看看我的外甥女给轮椅美容一番的杰作。。。。

蜜蜂。。。花儿。。。
bee....flower....

更多的花儿。。。
more pretty flowers.....


爱心轮椅!
The Love-filled Wheelchair!

my mom is well and discharged from TTSH today!
well....after a 4hrs of waiting for the hospital to prepare for her discharges.
hehehe.......

i got a foldable wheelchair for my mom。

my niece help me to decorate the wheel chair! isnt it beautiful?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