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08

典型的咖啡店早餐 My Coffeeshop Breakfast


典型的咖啡店早餐
Typical Coffeeshop Breakfast near my place.

我家附近有很多东西吃哦!
虽然吃了几十年,没什么变化。
可是最起码它也把我养到这个鬼样啦!哈哈哈哈。。。。

今早我点了肉脞面汤,猪肠粉和冰奶茶。
简简单单的一餐。不花俏。只求温饱。 :)

注:我今天发神经!竟然点了面汤?!
连那煮面的aunty都觉得我今天很奇怪,怎么会点面汤?
我平时一定是点干捞的,加面,辣椒和醋多多多!

可能老了,想要对自己的身子好一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