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08

饿人来 - 吴庆耀 / Radio1003@Northpoint

饿人来 - 吴庆耀

人的肚子饿了,可以吃东西来填饱它。
如果脑袋饿了,就要找知识来填饱它。

前几天在饭局上闲聊,就聊出一个饿人来!哈哈哈

吴庆耀:本地艺术工作者,画家,爱哼哼唱唱潮州戏曲,又对中华文化感兴趣,在餐桌上聊到本地人的餐桌礼仪和基本餐饮礼貌,聊不够,索性临时把他拉上节目继续聊!

虽然我已经很大胆的卡掉很多首的歌曲,但是我控制时间的功夫不够,不然还可以聊出更多本地人爱犯的毛病!

绥莲和阿ken,对不起啊。。。吃到你们的时间。
我会留意的。 :)

来临星期六的“饿人来”,我会邀请彭玉云师傅上来聊一聊。
如果你有什么厨艺的问题最好事先电邮给我哦!
电邮:xiaoming@radio1003.com



1003@Northpoint 14th june 2008, Saturday.

昨晚到现场支持一下同事,顺便用了我的老爷手机拍了5分钟的录像,
有点蒙蒙的哦。。。可以看到美丽M计划的丽梅和文鸿老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