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8

云顶周末三天两夜放轻松娱乐游 Genting Trip

吸收高山灵气后的我果然与别不同啊!

趁着周末和同事朋友到了云顶娱乐城开心的过了一个开心的三天两夜放轻松娱乐游!
礼拜五早上八点从新山City Square出发,大约下午1点半左右抵达云顶娱乐城.

坐的是26 seater旅行巴士。住的是First World Hotel的Tower 1的Standard Room。

我跟朋友提早一天倒。
抵达第一天就到迷你戏院买了3场电影的戏票: 3:45pm - WANTED, 6:15pm - The Happening, 11:00pm - The Incredible Hulk。
两个人单单看戏就花了马币80块钱。包括可乐,爆米花外加零食!
广东话叫做“抵到烂啦!”哈哈哈。。

第二天就跟同事会合吃完早餐后,就一起走到Highland Hotel那里乘搭巴士到半山腰的蓬莱仙境-清水岩。
来回车资马币5块钱。从早上9点,每个小时都有一趟旅行巴士载送上下。时间表可以在酒店查询。

问我有没有发财?哈哈哈。。。没有!连进去赌场都没有。
有没有去玩Outdoor Theme Park? 哈哈哈。。。也没有哦。我受不了刺激的!
到Indoor Theme Park也只是去看看小朋友打打游戏机而已。因为不会玩又不敢在小朋友面前丢脸!哈哈哈哈。。。。

原本是要搭虫虫车环绕整个娱乐城一圈,可前两天时间安排不到。
已经决定在第三天回程前一定要搭到才甘心!
所以七早八早起来想要搭最早的一趟。
可是老天竟然下雨!!!!!!

啊!!!!!!Why???

以为可以等等看。。谁知。。。等到我的巴士都要开走了,老天才停止哭泣!天啊!!!!!
不过老天爷对我算是慈悲的了。
临走前竟然给我吹来浓浓的云雾!
哗!被云雾包围的感觉。。。好爽啊!赶紧拍了很多照片留念!蒙蒙的。。都把我的皮肤给拍美了!都不用上什么美容院都可以任我拍!爱拍那里就拍哪里!近点。。再靠近点拍!哈哈哈。。。



刚巧First World Hotel有云南的promotion,
就在“城门”留影。
敏妈,我也去了“云南”了哦!哈哈哈。。。


这是在清水岩-梧桐馆拍的。
刚好有几位喇嘛在那里摆沙城蔓达拉。
据说能有幸看到是很有福报的哦。


清水岩-九重塔

跟同事历尽千辛万苦终于爬到顶层-九重天
由于高山空气稀薄,外加我的体形“健硕”又很少运动,

能够爬到顶层是值得鼓励的!Yeah!



有图为证!我真的爬到九重天! 没有作假哦!
看到我的猪手就知道我是来真的啦!

我们八个人在清水岩的斋菜馆享用一顿丰盛的午餐。
八道斋菜外加每人一盅冬瓜炖汤。
真的是饱“刀”。。。好吃!值得!


这里有两段录影,也是在清水岩拍的。




临走前老天给我的礼物,
浓浓凉凉湿湿的云雾。

酒店旁的车站,蒙蒙一片。

哈哈哈。。看!不只是我会自拍哦?
看到很多人也即兴拿起手机把这难得的云雾收进数码空间。

我的晚餐-老麦的鱼柳堡。
在酒店的商场里头买的。
怕到了Ayer Hitam的东西吃不惯,(对不起摊贩们,是真的有够难吃的了)
所以预先买了,也不怕饿坏了自己。

嘿!别忘了我和你这个拜六3点的约会哦!

小明的俄宅男之饿人来请来了一位笛子高手。
笛子高手跟吃有什么关系?
你问得很可爱。。。你看过吹笛子会吹饱的吗?!
况且。。。他还是来自蒙古的呐!

蒙古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
听了你不就会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