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07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我今年的生日过的很简单.
拿了假在家打扫....洗厕所...换洗床单...吸尘...买菜...做饭...吃蛋糕...

我那个昨晚特地挺着疲倦的身子忍到半夜, 就为了要做第一个给我这个有傻福的胖子生日简讯.
虽然我口头埋怨着那么累了还不睡觉,
心里可是甜到比甘香砂糖还要甜的咯.

当然家人的祝福也很早哦!哈哈...
可我妈就忘了她在三十五年前的今天生下了我.
还硬说我是三十一号生的! OMG!

很意外克敏和坚文今早会特地在空中跟我连线. 真是没的讲!
眼睛湿湿的...害我一点准备也没有.

今天也收到很多国内外朋友的简讯...有的还特地大老远打电话来祝贺....
有泰国, 上海, 新山, 摈城等等.... 谢谢你们! 害你们破费了!

虽然年过三十五的感触很多,
不过感动也是很多很多很多的咯.

今晚自己下厨...煮自己和家人都喜欢吃的.
没有大鱼大虾, 没有鱼翅鲍鱼, 有的也只是家常便饭而已啦....

炸鸡块
香辣茄汁鸡
虾米蒜头爆黄白
快炒冬菇云耳竹笙
外甥女 - 倩雯与舅舅和我的菜刀
外甥女的杰作 - 我的生日蛋糕
咸菜蕃茄肉骨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