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7

Chef Huang Qing Biao 黄清标师傅

电台要出食谱了哦! (不过没有我的份! 哈哈真臭美哦!)
为了要拍下厨师们精彩的菜谱照片,我去了"一品香".....黄师傅的餐馆.
哈哈我既不会拍照, 也不会下厨. 那我去那里干嘛呢?

嘿!当然是跟名厨讨教啦! :)
不过除了讨教以外, 另一个重点是...有很好吃的午餐!

有没有看到我的肚腩突出来呢?
我可是有把肚子吸进去了哦...因为太好吃了,
吃的太撑所以肚子还是很明显....."排写"啦.... 不好意思! 吓到你了 :p

闲聊时发现黄师傅真的很有料. 什么都可以说个由来.... 太强了.
不过当天最让我回味的谈话...竟然跟煮.....没有关系!

(大概啦...我那天没带录音机嘛)

"店大....就可以看到店欺负客人, 弄个假的, 而客人吃了暗亏还会给店赔笑呢."

"店小.....那就是客人欺负店了. 你给他煮真货, 他非但不识货还以为你在骗他呢!"

大师讲话果然就是不一样!
难怪我都不会红!哈哈.... 因为言之无物.

一品香
89 Pasir Pajang Road,
Tel: 64793078

didnt get paid to advertise. just wanna share with you a good eating pla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