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09

马蹄糕+加拿大

奇怪?马蹄糕和加拿大有什么关系呢?

答案是。。。

没有关系。

哈哈哈哈。。。。。马蹄糕是我去加拿大之前跟家人吃饭,为家人特别做来当甜品的啦。

我自己亲手做的马蹄糕特别加料!马蹄特别多!
每一口都是马蹄的鲜甜味道。
吃了满嘴都甜到说不出话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趁下了班赶快去换了一些加币。
我后天就要飞了。去加拿大北部 - YellowKnife。

没有听过吧?我也是。

听我这位认识了近30年的同学的加拿大太太说,
她的家乡可以看到北极光的。那里现在温度零下30多。
还可以体验冰上钓鱼的乐趣。等等等。。。。

很期待。很担心。
长那么大从来就没有飞过那么远的地方。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跟你分享我这次的旅程的心情。

我会和他们夫妇俩一起回去。
搭国泰去温哥华,中途在香港转机。
17个小时后抵达温哥华后就必须赶紧出关,
再赶往内陆机场转搭另一班在2个小时后起飞前往Calgary的内陆航班。

到了Calgary会暂住两晚,然后搭飞机到Edmunton;
然后从Edmunton直接转机去YellowKnife,Ginny的家乡。
行程是相当紧凑,不过也是我的另一种体验。
感觉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只能说。。。原来世界真的那么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