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09

对不起!

哗!不知不觉已经有接近一个月没有写东西了!
不好意思啊。。。

最近忙得好充实。忙得很开心哦。
工作。。读书。。看戏。。做菜。。看电视节目。。上网。。实习风水。。拜拜。。感觉时间超不够用。

我知道我欠了好几份食谱。
请你放心啦,我一定会陆陆续续把它们上载到“明厨料理”部落格。

我需要时间!谁能给我时间? 哈哈。。。 :P

我要自己腌雪菜了哦!
这几天老是下大雨。没办法才如此变通,用晾衣架把小芥菜高挂风干。

先把小芥菜冲洗干净。把表面水分风干。如果能晒太阳更好!
然后用盐搓揉小芥菜。你也可以在这个时候加一些姜片和小辣椒一起搓。
略微搓一下让盐分布均匀就可以了。
用重物压着,十五分钟后再搓揉翻搅一次;再用重物压多十五分钟。
最后把腌菜连汁一起收好,放冰箱冷藏,1-2天后就可以拿来炒“雪菜肉丝”了!

如果做多了还可以跟邻居分享哦!

糖醋松鼠鱼

这是我小明生平第一次从买鱼,刮鱼鳞,清理内脏,起骨,修饰松鼠头到烹煮出的“明菜” - 糖醋松鼠鱼!
哈哈哈哈。。。果然是惨不忍睹!

一条好好的金目鲈给我折腾到不像样。
还好是在家里煮的。要是在学校弄的,肯定。。。不敢想象!哈哈哈。。。

苦瓜焖排骨!

家人吃了赞不绝口!哈哈。。从没那么风光过!哈哈哈哈。。。

很简单的。想不想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