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4, 2008

我是谁?Who am i?

Radio1003 下午2点到4点有个时段叫"I  AM ANNA".
安娜就叫Anna。Anna就是安娜。不会混淆。

我这个小人物反而有时会身份混乱。。。
离开麦克风那么久了还没学会如何调试自己的心态。

今天我帮了我外甥(我表姐的儿子)主持他的结婚宣誓仪式。
在送太平绅士离开时,他礼貌的问了我的名字,我脱口而出就说了“小明”两个字。
我脑子还愣了一下。

我已经不在空中献声了。可是我还没用回我的本名。。。。至少我在外面或跟电台合作时我还是在用“小明”。

是虚荣心在作祟吗?还是我在迷恋之前空中的日子?哈哈。。。有时候我也答不上来。
没关系。小明也好。照铭也罢。
反正他们知道我对他们是真心对待的就好。 R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