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2008

农历戊子年正月初五 (破五日) 11th February 2008

开工大吉 Happy Working Day!
photo taken at Buddah Tooth Relic Temple, roof top.

今天是破五日.
是处理供品, 丢垃圾的好日子.
当然今天也是我的开工好日子哦!

开工大吉!

*************


photo taken at Buddah Tooth Relic Temple, roof top.

初三,初四都把时间耗在庙宇之间游走.
佛牙寺....四马路观音庙...三巴旺财神庙.... ..... .....
我不是虔诚的教徒. 当然我也不会在部落格里鼓吹宗教啦.
我只是很喜欢跟菩萨"沟通", 祈福, 许愿等等.
当然我也很喜欢看看佛牙, 舍利, 神像, 看看人们祈福的虔诚样子 等等...
敏妈还说我很chinese .... well, i can speak chinese, you know? :p

********


photo taken at TTSH, mom admitted to hospital for fall injuries.

我母亲在两个星期连跌两次.
两次都在同样地方跌倒.
两次都有住院.

不同是...

第一次跌到后脑, 第二次跌到膝盖.

第一次不懂, 慌忙中什么都没带就赶去急诊部. 第二次懂了, 镇定自若带齐梳洗用品等去报道.

三姑和六婆说我妈可能犯到什么, 不可能在相同地方跌两次, 还一次比一次严重.
要我在跌倒的地方拜拜....

犯到什么? 拜什么? 怎么拜? 什么时候拜? 我真的不会.
原来我也有不chinese的时候.


dinner at TTSH. :(

母亲吃不惯医院太健康的餐食. 我有幸看了一眼都饱了.

虽然不健康, 但至少换来母亲饱足的表情. 也值得啦.... :)

i wish to express my thanks to all staff at
Tan Tock Seng Hospital.
you guys are really very nice and helpful.
my mom's having a comfortable stay there now.
thank you :)

1 comment:

mochi mochi ! said...

ur buddha spelled wrongly le. :) typo ah~! Nice pictures~! U haven send me de pic both of us took le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