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08

农历正月初二 8th Feb 2008 Friday

春回大地, 万象更新!
Spring Festival - a season of good luck!

今天天气晴朗! 可是在 "春到河畔" 的地点就是有些晒.....阳光可是灿烂到我快迷着眼睛走路了. 哈哈.. 不过这种天气拿来晒衣服最好了!

今天这天气是挺适合我用我的手机来拍照的哦. 你看我拍的花就知道了. 多鲜艳! 一看就看得出它们可是摆了好几天了哟.... :P



this photo was taken at River Ang Pow, God of Fortune and a family of Rat giving blessings to everyone walking pass them.


财神爷来派财咯! 时间一到自然就会送啦!
底下还站了一家大小, 三代同堂的鼠大叔, 鼠大婶, 鼠先生, 鼠太太, 鼠小弟 和鼠小妹!
全来给您拜年啦!!

祝您: 阖家平安, 大吉大利, 金银财宝"鼠"不尽! 发啊!!!!


佛前供灯: 祈求前途光明.
佛前供花: 祈求广结善缘.

i took this photo at Buddah Tooth Relic Temple, i'd lighted the candle with flower arrangement, making wishes infront of Buddah, for good blessings.

今天也到牛车水SAGO LANE的佛牙寺龙华院给佛菩萨拜拜.
也学人家插了头柱香.

不过我的头柱香的算法是以我在农历新年期间, 所上的第一柱香.
不必跟人争到你推我挤, 如果不幸运的话, 还可能被火辣辣的香头烫到我粉嫩的脸呢!!

今天我上的香肯定能在香炉里从头烧到完才被拔掉.
不象有些开年的, 插了不到半秒就被拔掉了. 还要使尽牛力跟人斗个脸红耳赤, 推挤碰撞; 一开年就跟人有口舌纠纷..多不吉利哟!

象我今天这样不也很好吗?
我还可以轻轻松松, 心平气合, 自自在在, 安安稳稳的站在那里慢慢跟菩萨许愿呐. :)

佛牙寺前留影:
我特地站在大棵的桔子树旁, 看会不会拍出"小明与安娜"的对比效果.
我有没有瘦一点?
嗯.....不过看来我是时候要健"胸"了. OMG! 好激凸哦! (晕!)


a photo showing our steamboat dinner tonight. look at the top left corner.... fatty pork shabu shabu! my all time favourite! yummy :p

今天外甥从兵营回来, 有他爱吃的STEAMBOAT!
今年我们家已经很随便了. 特地跟着菜单买, 不多不少刚刚好.
反正超市也有开嘛.
我们都大了. 能吃得了多少哦? 今晚每个人都有自己爱吃的材料.
大虾...人人爱.
津白菜...人人爱.
猪肉丸...CRABSTICK...福州鱼圆...金针菇...鲜贝...三文鱼...生鱼...

还有我的最爱....肥猪肉片! NTUC 买的.
除夕前有特价...每盘卖$6.99 (包装分瘦肉:400克, 三层肉:500克)
冰冻包装已切薄片...解冻后只要在滚热的鸡汤里涮一涮.
颜色一变灰白, 就可以往自制辣椒酱里一沾, 再送到饥饿的嘴里...一咬...再咬...

哦!!!! 你可以感受到那猪油和瘦肉一起在你口里被撕烂, 混杂着新鲜大小辣椒和蒜头的刺激, 还有鲜榨泰国柠檬汁的酸香味道! 天啊! 我还要多一盘!!!!!

**请看照片左上角....就是它了! 连那贱猪油都那么清晰可爱诱人!! 哦!! :)

注:请不要让安娜或Ah Sam看到此篇章. 不然本人会有生命危险的! 哈哈哈.... :p

ps: 我家的满福苑盆菜被我们天天加菜加料加水的.....今天下午终于吃完了!!!
从除夕夜吃到年初二, 真的吃回本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