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0

天天开心!


说真的,我还真感谢我的父母遗传给我很多的看得开的因子。
不然,这生活担子压下来还真不是味道。

生活费高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而已。
家里有老人也不止是我家有而已。
时间不够也不是我一个人专有的。
睡眠不足肯定我还可以找到其他跟我一样有问题的人。

等等等。。。等等等。。生活难题数也数不尽啊。。。

所以我不怨天怨地,我照旧工作,照旧享受生活。

有饭吃饭,有粥吃粥,
有工就作,有觉就睡,
有钱就买,没钱就看。

没有iphone但我有免费的netbook.
没有豪宅但我有舒服的4房式的房子。
没有汽车但我还能搭的士。
没有高尚的职业但我有问心无愧的收入。哈哈。。。

开心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er jie said...

人生何需太强求,满足就好。
简单的人生,简单的过。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