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0

体力透支


一个星期打三份工作终于把我累垮了。哈哈!
不是缺钱啦,只是想趁年轻多累计经验,多看看餐饮业的世界是怎么一个样的。

周一至五,白天准时上班。
拜四拜五,傍晚下班后就去做泰国餐馆的楼面工作。
拜六礼拜就整天窝在中餐厨房做帮工。
是很累。真的真的很累。
腿都站到快抽筋了。脚尾趾也因为不习惯长时间站立而开始出现麻痹的感觉。
有时候小师傅们跟我说话,我还会有一点恍神呢。真不好意思,太没有礼貌了!哈哈。。

可是我也得承认,虽然体力透支,精神很疲惫但我也获益不浅啊。
学了很多学校没有的东西。
暂时失去的体力精神很容易就修补回来。
但所学到的知识,却会长时间伴着我。

累?值得啦! 可是我自己知道。我撑不了多久的。得在三份工作当中再去掉一份,不然真的晚节会不保。

1 comment:

Er Jie said...

保重龙体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