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10

牛车水欢迎你!


每次我有时间,或则有朋友自远方来,牛车水都是我一定会带去走走的地方。
虽然经过了大机构给与从新修饰一番,连同地区的灵魂也一起休掉了。
但是遗留下来的空壳还是有让我一去再去的理由。

佛牙寺的雄伟庄严佛教艺术。足以让我在里头待上好几个小时。
里头有佛教古董艺术品,书籍,雕像,还有另一个让我不舍得离开的原因。。。
冷气!哈哈。。

Sago Lane就在佛牙寺隔壁。里头有一间档口是我每次去寻宝的地方。
即使不买东西,也会跟店主一家聊上个小时也是常有的事。

同一条街有大圣!
不是齐天大圣啦。。而是大圣饼家。。他们有我喜欢吃的老婆饼还有逢年过节都会售卖的马蹄糕!
老婆饼的甜不会腻。
马蹄糕里头的马蹄肉又多又甜而且师傅的手艺好,能控制整体的甜度不会太过分。

你知道在那里有哪一间的店屋的窗户曾经出现在我们国庆的MTV吗?

你知道那条大街有一个宗教特色是新加坡其他地区所没有的吗?

还有还有。。。哈哈
改天再跟你说吧!不然。。你来了,我带你去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