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09

第二民族交响...他她的!

我很懊恼为什么会答应回去帮忙!!

他们现在演奏的曲子越来越有挑战性了...
我不止对我自己熟悉的中阮生疏了...还老眼昏花!
看谱子也越看越近! 哈哈..

我一定是疯了才会答应回去帮忙.
工作...上课...兼职...家庭...饭局... 时间已经不够分了,现在还要加多一个...乐队演出!

上个礼拜天抽空回去参与排练才发现一件事.
原本会弹琴的小明早在几年前已经死在维多利亚音乐厅的舞台上了.
现在手中拿着中阮却一个音也弹不出....
眼看 (应该是耳听)隔壁的小妹弹得淅淅刷刷的。。而我却还在那里努力回想G调的指法。
可当我已经准备弹琴的时候,他们已经从降B调转去C调了!哎哟我的妈呀!!!!

1 comment:

er jie said...

哎哟。。。。
那我看连睡觉都的弹咯
加油呗~~~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