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09

感冒。感到。

感冒。感到。

礼拜天从新山赶回新加坡后就开始就觉得不对劲了。。
老是提不起劲,很容易疲倦。。
虽然没有发烧,可是喉咙还是在酝酿发炎的不舒服感觉。

我的身体在告诉我是时候要休息了哦。
可惜一切都太迟了。

果然。。。流鼻涕了!
我感冒了哦。哈哈。

讨厌!怎么我会在猪流感“流行”的时候感冒呢?
真的不是时候啦。

几天后去诊疗所接受例常验血时候,因为喉咙发炎而被告知需要带口罩才可以进去。

没办法啊!好啦。。就带啦。
还好能暂时把我这猪脸遮去一半,看起来还真是帅!哈哈。。。


可是里头的看诊人士都对我投以奇怪的表情。
我一坐下来,隔壁的老伯就突然起身。。。。。。。。。。。走去不远处的柜台去付费!哈哈。。

还好啦。。感觉本地人还不至于杯弓蛇影,小题大做啦。
看来,大家都习以为常了(还是大家都bo chup?)。

只要紧记保持个人卫生等等,猪大哥也不会对新加坡怎么样,对吧?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