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09

非一般的体验。

我在楼面打工的日子。。。什么都做。
安排位子。。点菜。。捧菜。。收盘。。清理。。收钱。。只要我有空我什么都来。

什么样的顾客都有。
无理取闹的。。挑剔的。。无礼的。。把你当佣人使唤的都有!
当然可爱的。。善良的。。明理的。。把你当朋友的占大多数!

什么样的员工也有。
不善言辞的。。懒惰的。。手脚慢的。。把你当成假想敌的都有!
当然好玩的。。好心的。。动作快的。。把你当成合作伙伴也有!

虽然一星期好几个晚上下了班就直接去打兼职挺累的。
可是也间接磨练出察言观色的本领。。哈哈哈。。我脸皮比较厚了!
只要不太过分,你怎么“酸”我都可以对你嬉皮笑脸,也不当一回事。
以前?哈哈。。我会耿耿于怀很多天一直放不开。

我变了。。。我瘦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