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09

毕业 = 忘记

这个来临的星期天考完试后就象征我的中餐高级证书课程正式结束了。

你问我可以下厨了吗?
我说“有何不可?”

哈哈哈。。口气果然很大!
不过口气大不是因为我的师父是名厨-黄清标,
而是最近燥热火气大,所以口气臭!哈哈哈哈。。。

开玩笑!
在名师的指导下如果不能下厨岂不是坏了师父的名声?

不过,话说回来。
我的能力只能够从打荷或斩板中的最低层开始做起。毕竟,我的经验是严重不足的。
所以我说的“可以下厨”,当然是指我可以在家里下厨!哈哈哈哈。。。

很多人问我什么时候要转行进入专业厨房啊?


。。。天机不可泄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lo long time no c u n tok to u. how r u?

gong xi gong xi going to bi ye liao time flies

i want to eat the food u cook.

pamela here

er jie said...

恭喜你,一眨眼你就毕业了。
好好发挥吧。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