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08

Chef Huang..... 黄师父



又和黄师父碰面了。
只是我们的身份不是厨师跟DJ,而是老师和学生。
哈哈哈。。。。

我开始上课了!而你们的SMS也是越来越少了!

是在暗示我的主持越来越烂吗?不如直接告诉我会更好一些,不是吗?

难道我不能现场回答你的简讯,你就不用传来互动吗?讨厌!哈哈。。。。

放了学我都会回家察看简讯的啦。。。可能不方便立刻回复;但最起码我会读到你的问题哦。

哇!哇!哇!泰国又换首相了。
我很担心不知道那里会不会又乱起来呢?机场关闭?示威?经济更糟?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哦。。。

当然如果你要启程前去曼谷的话,请记得买旅游保险和通知我们的外交部哦。
不然大吉利市出了什么冬瓜豆腐,你要我们去那里找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