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08

泰泰泰。。。。泰什么啦!

哈哈哈。。。。最近疯了!

整天听泰国流行歌曲。。。虽然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可是就是被那音乐吸引着。。。欲罢不能!

上个周末小妈有听我的节目。
做完节目小妈就从新山打电话过来,问我要不要吃阿Pearl在空中教的tom ka kai?

哈哈哈。。。问得我心痒痒!巴不得赶紧飞过去吃!

oh yeah......我第二天过去祭拜我父亲也顺便去看我小妈。。。当然。。。还有又香又开胃的椰香蓝姜鸡!

果然好吃兼开胃。。。。。赞啊! :p~~~~~~

**********************

谢谢你们的支持! :o)

还有两个星期而已。如果你喜欢这个泰国的主题一定要让多多人知道哦。
因为我在做。。。老板在看啊。。。。。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