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8

吃素吃荤?

DeliVegge的新菜单-芒果虾 - Yummy!! ;p


这个十一月很忙。忙着安排吃。
忙着吃。。。忙着给肚子休息时间,好让我又可以跟亲朋好友大快朵颐!哈哈!
今年可能受了影响。突然大发慈悲改用非肉类来庆生。
还鼓励朋友不要买礼物,把礼物的钱给布施出去。
(我可没有疯也没有中马票哦!)

有人不可置信!有人高声欢呼!有人暗地里怀疑!有人明白我的用意。
anyway...我喜欢就好了啦。干嘛猜那么多啊?
放心啦。。。我还没看破红尘,寺庙也不要我啦,怕我把他们吃穷了!哈哈!!!

灵芝素食馆 - 前菜之一

well..... 到了今天我还是收到贴心礼物,而且他们看到我大手笔在某某餐馆庆生,
当然也少不了爱心红包。
我只想说,其实今年的庆生我老早就开始存钱了。不然你以为我干嘛老是不赴约;老是接外头的秀,老是加班啊?拢是为了你啦!哈哈。。。
因为你们在我的生命留下灿烂的色彩,所以你们值得让我破费。
我也甘之如饴。
khorb khun ma krub!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