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 2008

明天。。昨天。。今天。。

Radio1003明天(3rd Oct) 就七岁了!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感觉好像是上个星期才去了1003的SIXTH PARTY而已。哈哈。。。

明天那么巧也是我妹妹的生日!哈哈。。。

***************

昨天是儿童节,也是马来同胞的开斋节。

昨天也是水电费加价日。交通费也很凑巧的一起起价了。
全部的报纸也很吊诡的在昨天涨价了。妈妈的医药费好像又增加了不少。

昨天政府发的红包也进了银行了。可是怎么好象又悄悄的不见了。
楼下的鱼圆面经过上次加价后,面很多的!可是最近也好像面又少了。可是价钱没少!:(

****************

今天突然感觉有压力。
电台DJ又多了几个后起之秀了。真的都是有料的人哦!现在的年轻人不可忽视啊!

感觉不久前才认识去年的踢馆擂台的冠军-彦志同学而已。现在我要积极去认识新一代的。希望他们不要嫌我老就好!:P

我这个没有身材没有急智没有口才没有X-Factor的老古董再不加油很快就会被淘汰的。

加油!加油!加油!
(嗯。。。。再加下去。。安娜肯定会来提醒我多注意身子的!哈哈哈哈。。。。)

No comments: